我的做功課小本本裡面寫著
天王川公園 津島市 佔地5034平方公尺 做到津島站  走25分鐘....
25分鐘!!!!!!

真的是要走25分鐘
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很像大湖公園的入口
看著照片裡面紫成一片的紫藤花
整個很期待本人會是甚麼模樣~~
結果
前兩天下了場大雨 原本正在開的花 打落了一大半
紫色 都變成白色了
IMG_7790.JPG
路上我遇到一隻很有個性的黑貓
一直會喵喵叫
但都不看鏡頭做自己的模樣
IMG_7776.JPG
來這兒散步走路賞花的人還蠻多的
而且我們禿然發現
這裡高中生制服樣子跟名偵探柯南裡面  小蘭的制服一模一樣
路邊人家掛著姓工藤的也非常多
但辜狗裡面都沒提到他們有甚麼關係  應該是有關係的吧!!!!

在這片紫藤花下我們遇到個
好像是住在這當地的老伯
一直跟我們介紹這邊有甚麼神社 有甚麼好吃的東西要買
下大雨的事也是他說的
只不過 他完全沒留任何空隙讓會說日文的友人插話
自己講完就撒優哪拉 道別了  哈哈哈哈哈

我們就去老伯剛剛介紹的津島神社走走
IMG_7811.JPG 
路口的伴手禮 是個圓形的餅乾
硬得不像話
好像會逼得我把牙齒給咬斷
只能說老伯的牙齒真的很好啊~~~

接著 到大須商店街走走
這個商店街 在我知道的 是一部日劇 全力離婚諮詢
他就是以這條商店街為背景拍出的日劇
但實際走到這裡 發現跟我想像的根本不一樣啊~~
這條商店街幾乎80%都在賣2手衣
既然是2手衣了價位卻高的比新的還貴....令我非常難理解阿~~
IMG_7831.JPG

但在裡面吃到的咖哩飯
及剛好是音樂祭
女子團體在裡面唱跳 滿滿的應援大叔 又是甩毛巾又是喊應援口號的
好熱情

然後我們發現豆阿拉在某超市要辦照相會
就在明天
這個機會也太特別了  一定要去跟他握手拍照的啊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ige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