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剩下一個禮拜就要出發了
算一算日子過得飛快
尤其是從愛跌倒離職後 果真是一眨眼一週就過到禮拜四了啊~~
 

除了一場又一場的飯局
其實還有蠻多事一一的在處理中

像是
把所有的帳單 保單 的地址通通都轉到老家啊~
把騎了17年的歐兜賣給資源回收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啦~
去換駕照日譯好去日本的時候有可能可以租車開開的啦~
(日譯那張可以用一年喔!去監理站辦理)
買一台Mac air 超級帥氣 自己愛不釋手 應該早點入手的
把電話轉成預付卡 因為我不想每個月繳198
(網路上說得要半年儲値一次 號碼才不會被停掉 等我下週來去中華問看看)

不過今天很開心
因為老爸老木約了家族裡的大家一同吃個飯
大家有一陣子 都因為忙碌的關係
變得鮮少聚會 就單單是FB上按讚的朋友一般
這回參與的家人很多 不只是送送我出國
更是個坐在圓桌吃團圓飯的感覺
對面坐著的阿爸 我們對看後微笑了
希望這樣的聚餐可以常常辦
大家~不管手邊有什麼 都放下來 聚一聚好咩

還有就是 真的突然有很多的餐要吃
我的胃像是過年一樣
每4天會痛一次  
還真的對於美食家的鐵胃感到佩服
就像我今天吃了熱炒合菜後 就痛了6個小時才稍微緩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